Translate

Saturday, September 29, 2012

忽然驚喜

某日, 同事跑來恭喜我:「你中大獎!」
中獎? 那有可能? 什么獎?
「聽到宣佈, 中獎人叫 Bill.」
全 Manulife 有多少個叫Bill, 不會罷.
「某某親耳聽見, 他說是你.」

上到另一層, 又有同事跑來恭喜我:「你中大獎!」
我亦聽聞這謠言
「是真,  聽到宣佈, 中獎人叫什么什么 Lau.」
「一個Bill, 另一個 Lau , 大概是你.」
是你親耳聽見, 還是別人?
「我親耳聽見, 但只聽到什么什么 Lau, 是某某說那個人是你.」
又是某某? 如果是空驚喜一場, 不是 Bill Lau 是另一個 什么 Lau, 那我真會嬲.

中什么獎?
「好像是大獎, 來回機票. 比 ipad 還大的獎」
我想要 ipad 多點, 不用花錢. 你給我機票, 我就一定要花錢旅行.

「你真的中獎」
那為何我什么通知也收不到? 也沒有公佈(不要公佈, 人怕出名豬怕肥).

真到第二天才收到通知
United Way 大獎, 雙人來回美加任何一地機票, 加一晚酒店.
一世仔未中過如此大獎, 非常受寵若驚.

周一才發現錯有錯著地在 Manulife Financial 對冲上賺多 $7,099, 今日(周四)又中了值 $2,000+ Manulife United Way 獎. 神啊! 這到底意味著什么? 這次 retreat (轉工)已超過一年, 在周年記念送我 $9,000+ 禮物到底意味著什么?
求主繼續帶領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