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Saturday, March 22, 2014

共享詩歌: 季侯中移動 (MV version)


作曲: Sandra Wu   填詞: Billy ++ Bilibala 

侯鳥翻飛天空只隨季侯移動
成功的一剎怎么竟迷失, 不再熱衷?
我不分西東飄流某段路程中 :-
仿似過客路途多冰凍,
前進怎去問路?

徬徨的我遇見主便有希望,
被主的愛鼓舞.
神恩晝夜伴我飛翔,
是主令我心中有平安.
迷途的我, 踏上主為我鋪的路,
神掌管我路途.
在主裡實現我的理想,
我一生願您主宰求主引領我!!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一首在07年, 金融風暴前夕寫成的歌

那時, 香港股市因著直通車緣故, 如坐火箭般飛昇整個城市都彌漫在指數每日創新高的亢奮浪潮中. 但不如為何, 明明也賺了不少的 Bilibala 卻變得精神恍惚, 食不知味, 睡不安寧. 怕失去所有, 卻更怕捉不到下一個浪.

那邊廂 Billy 在海康工作已經三年, 每日彷彿流水作業般, 過著刻板枯燥又忙亂的生活....
而 Sandra (作曲) 則剛為校園生活劃上句號, 內心深處卻有一份莫明失落.

Billy ++ Bilibala 將這種種複雜心情寫進歌詞中, "主啊! 究竟我勞勞力力, 營營役役為了什么呢?"

(這是 crossover 千與千尋的 MV版, 錄音同畫面都唔夠好, 但冇人冇 resource, 請見諒 ++ 代禱. 往後會將其他作品用 MV 形式推出來. 主若准許, 願人透過這些歌和主走得更近, 被主更新.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