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Saturday, June 21, 2014

高教主禱文(被消除篇)




高教主凡事禱告,用聖經金句教化萬民, 一切反政府,不信和敵對勢力,求主令佢地"被消除".
呢d先叫大有信心到大山可以挪開既祈禱.

耶穌,"你們以為我來,是叫地上太平麼?我告訴你們,不是,乃是叫人分爭。我來並不是叫地上太平,乃是叫地上動刀兵。 」(太10.34-36)

耶穌話佢為地上帶來紛爭,就算耶穌係主,高教主都夠膽求主, 令主"被消除"!
結果係神聽禱告,耶穌真的被政府消除,就算復活左,神都要接佢升天"被消除"多一次.
高教主未祈求2000年以先,主就應允佢所求,來自動消失 lovely day.
學野!呢d咪大有信心滿有能力lor!

你唔好反駁高教主,叉論住(challenge) 佢點解又叫人唔好反,自己又反對政府唔發牌俾魔童.
因為耶穌又講過,"莫想我來要廢掉律法和先知。我來不是要廢掉,乃是要成全, 我實在告訴你們,就是到天地都廢去,律法的一點一畫也不能廢去" (太5.17)

耶穌支持當時既律法,但當執法者搬籠門,唔講道理果刻,咪可以反佢地lor.
律法講乜?

"你要在耶和華─你神所賜的各城裡,按著各支派設立審判官和官長. 他們必按公義的審判判斷百姓. 不可屈枉正直;不可看人的外貌. 也不可受賄賂;因為賄賂能叫智慧人的溓眼變瞎了,又能顛倒義人的話. 你要追求至公至義,好叫你存活,承受耶和華─你神所賜你的地." (申16.18-20)
當執法者不公平,高教主起來,以身作側,成全先知既格言行公義,好憐憫,謙卑(彌6.8)祈禱即行動.

真係令我好滾動. 連先知阿摩司都被這樣正義既朋友滾動到但願公義如大水滾滾,又如江河滔滔(摩 5.24)

我極度欽敬高教主唔怕犧牲,又唔怕被插既敢言情操. 我知道,在未世必有專好問難之徒,像howtindog, 陳到之流起來叉論住晒,話什么電現牌又撐,佔中又叫人被消除.

高教主已經講得好清楚,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: 民主唔係絕對真理(它是最壞最差勁的政制,如果我們不將它以前一切政制,什么部族,君主制,貴族寡頭,軍政府計算在內),只有主耶穌是真理. 啊們!哈利路亞!

電視就唔同啦!冇電視睇,世界末日就來到,多嚴重!

高教主多年屬靈壞鬼操練,掌握金句既運用,這種聖經專為我服務既恩賜才能達到出神入化,如有神助叫人哭不得,笑也不得的境界. 

其他人?像樹雖被砍伐,樹根子卻要存留話齋,"收皮啦!"

高教主禱 (below) 
近日民情洶湧,懇請大家奮起為香港禱告,宣告耶和華作王,祂對香港的心意和計劃堅定,不得動搖!奉主耶穌聖名宣告,所有偷竊、殺害、毀壞香港的計謀都要歸於無有!
奉主耶穌聖名化解當前政府與市民的矛盾情況,宣告主必為香港開一條出路,並打開各方正面溝通的渠道!
又懇求聖靈賜下屬神的智慧與謀略给我們的政府,釋放一些大家都能夠接受的方案於香港,瓦解所有互相猜疑不信任和敵對的势力,並且去建立彼此尊榮的文化,正面對話,消除所有暴力、攻擊和壓制,使香港成為真正行公義、好憐憫、存謙卑的心、與神同行的城市!
另外,有關民主這個課題,我們必須理解「民主」並不是絕對的真理,因為人民作主往往也會把人引進不敬畏神、自高自大的道路;因此,「民主」並不是聖經唯一的教導,只有「主耶穌作主」,祂的道路和法則才是我們要追求的!
況且世人對公義的標準,與祂的往往都是背道而馳的!求聖靈賜我們亮光,能辨別何謂「祂的義」,而非人的自義!
還有,我们不單要行公義、好憐憫,且要「存謙卑的心,與你的神同行」,這才是耶和華已指示世人何為善的!求父賜香港人也有谦卑、與神同行的心!
「⋯⋯眾人以為美的事要留心去做。若是能行,總要盡力與眾人和睦。」
耶和華作王;萬民當戰抖!他坐在二基路伯上,地當動搖。(詩99:1)
總要警醒禱告,免得入了迷惑。我們心靈固然願意,肉體卻軟弱了。

No comments: